媒体聚焦

中国常州网:中韩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常举行

作者: 中国常州网
时间:2011-08-29

825日下午,在第五届中韩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合作研讨会上,来自中、韩两国的专家教授汇聚一堂,就共同关心的学术内容进行交流与研讨。副市长王成斌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常州市科技局、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机械总院中韩技术合作中心和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市产学研合作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师范学院承办。

几年来,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和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以铸造领域技术交流为起点,不断摸索合作方案,并逐渐将中韩技术交流的领域扩大到了六大根基技术领域,对中、韩两国技术合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中、韩双方将围绕焊接、铸造、热处理等两院传统合作领域,进行论文交流;有针对性地就双方建议的拟合作议题进行研讨,确立今后可以联合申请各自政府支持或双方有愿望投入的合作项目;参观机械总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中心及常州有关企业。

新闻来源:中国常州网http://news.cz001.com.cn/2011-08/27/content_1561143.htm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