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王西峰会见常州市市长盛蕾一行

作者: 产业发展部
时间:2023-12-06

12月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西峰会见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一行,双方就深化央企与地方合作展开座谈交流。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祥宇主持。

图片

王西峰对盛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机械总院与常州市渊源深厚、合作长久。以江苏分院为代表的多家成员单位落户常州,并围绕常州市主要发展方向布局业务单元,充分发挥了央企科技引领、产业支撑的作用,尤其是在2022年双方签订了共建智能制造龙城实验室的合作协议,更加促进了双方的深层次合作。下一步希望常州市结合自身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对集团在常业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图片

盛蕾对集团多年以来给予常州市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机械总院在常州布局多家研究机构及企业,多年以来双方合作成果卓著。希望中国机械总院持续深耕常州,推动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巩固存量、拓展增量、优化质量。依托江苏分院和北自所常州基地,积极导入相关资源,助力常州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

图片

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政协副主席、科教城管委会主任祝正庆,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国家工业母机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李晶莹,江苏分院总经理曹云翔、副总经理徐先宜,集团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吴鲁纪,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张林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