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机械总院总部开展 “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清理公共卫生活动

作者: 党群工作部
时间:2017-03-1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机械总院干部职工志愿服务风采,营造和谐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39日下午,驻楼单位和院总部职能管理部门的40余名志愿者在首体南路办公区开展了主题为“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清理公共卫生活动。

在整个清理过程中,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办公楼前近两百米长的公共绿化灌木草坪死角不到两小时就被彻底清理干净。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雷锋”精神进一步应用于实践中,既清洁美化了办公楼前环境,也增强了大家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继承雷锋精神,用信念诠释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雷锋为榜样,使志愿服务常态化。本次活动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