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育培训

2019年北自所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8-21

8月12日至15日,为期4天的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以“致——奋斗的青春”为主题,为新员工讲解北自所的历史、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共计34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在新员工见面会上,董事长、总经理张入通向新员工们详述了北自所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及战略目标,介绍了企业文化、技术创新情况和员工发展渠道,并要求新员工要爱岗敬业、同心合作,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成就自我。党委书记王振林以“毕业生如何成长为合格的知识型员工”为主题,给新员工上了入职第一课,王书记以时间为主线详细讲解了员工从毕业至工作几年后,如何成长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8月13日,新员工参加了入职拓展活动,通过团建,增进了相互了解,培养了团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学习了合理安排时间的技巧和如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从中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及沟通的重要性,更充分展现了北自所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随后,新员工学习了企业规章制度、组织架构、质量体系、业务方向等内容。并参观了相关事业部,对北自所的具体业务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安全教育方面,组织新员工参观了德胜民防基地,对德胜地区的地震环境及安全逃生知识进行了了解。青年交流方面,团委与新员工见面会,介绍了近两年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就新员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新员工积极参与到青年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加深了对北自所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新员工们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增强本领,为北自所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