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北自科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1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2019年5月11日,北自科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14人参加。
支部党员瞻仰解放军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活动中,党员通过重走先辈抗战路,追忆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深刻地体会了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

 

在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了谈心交流,党员分享了活动心得,表达了对抗战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并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以不忘初心为依托,以牢记使命为主旨,使党员体会抗战胜利的不易,增强了团结协助的精神,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支部书记王勇激励支部党员树立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坚持秉承北自科技“交付美好”的理念,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北自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