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支部动态

机器人党支部开展“共克时艰扬斗志,迎难而上谋发展”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2-05-16

5月9日,机器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克时艰扬斗志,迎难而上谋发展”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宏剑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参加会议,支部19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1652666003(1).png

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机器人事业部副总经理卫兵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号召所有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奋勇拼搏,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争当标杆、树立典范,为事业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事业部总经理赵宏剑传达了公司第一季度调度会会议精神以及系列要求。近期,新冠疫情蔓延形势不减,与会党员结合各自业务范围分析疫情形势下在供应链、项目实施、客户跟踪、人员调配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积极提前谋划措施,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疫情防控不松懈,全力以赴抓生产,大家纷纷表示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疫情、保生产、促稳定,用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王振林书记对党员干部和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干部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做到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党支部要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员工的归属感、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加强员工的责任感、赋予员工的荣誉感,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强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事业部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确立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技术攻关,研发核心装备,勇当原创技术策源地,构建发展新格局,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提高人才待遇水平、完善人才激励政策,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强化高端人才引进,促进事业部改革与创新深入推进,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