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廉洁教育

北自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1

  4月10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主会场加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入通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振林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公司党委2019年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做的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从三个方面就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国资委、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从加强政治建设、做实政治监督、开展专项整治、构建和完善监督体系等八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纪委书记岳秀江同志代表公司纪委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守初心 落实责任担使命—为公司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纪律保障》的2019年度纪委工作报告。
  岳书记总结了公司纪委2019年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集团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围绕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纪委要求,从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纪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入通同志提出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廉洁从业、履职尽责,全力完成现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