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社会责任实践

北自所获德胜地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多项光荣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3-30

3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德胜地区召开“以德为邻、同心治胜”——2018年德胜地区社会治理大会暨“德邻计划”项目发布会。西城区区委领导、德胜地区领导,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各社区负责人8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对2017年度地区社会治理中最具有责任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进行了表彰,北自所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应急管理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的结果,展现了北自所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此为动力,在2018年度中继续努力,在保持北自所高速平稳和谐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地区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