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孟祥宇带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作者: 集团产业发展部
时间:2022-11-07

11月4-7日,集团副总经理孟祥宇带队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4日晚,孟祥宇副总经理参加了进博会开幕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5日上午,参加了“RCEP与更高水平开放”高层论坛。

1.jpg

6日,中国机械总院与施耐德电气在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台签署合作协议。孟祥宇副总经理与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崔志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2.jpg

根据协议,施耐德电气将为中国机械总院提供最新的电气自动化产品,并且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培训服务、咨询和售后服务等。双方将在机械、电子、汽车等行业,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向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动我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3.jpg

展会期间,孟祥宇副总经理带队参观了进博会技术装备等展馆, 与施耐德电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

4.jpg

云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庆华,机电所总经理姜超,江苏分院副总经理徐先宜、张振,以及机科股份、海西分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