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集团新闻

王宇赴怀柔基地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 集团战略投资与运营部
时间:2022-08-26

8月26日,副总经理王宇带队,战投部、纪检部门组成督导组,对怀柔基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2616582950.jpg

督导组深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重要节点、安全责任制落实以及现场安全管控等情况,听取了怀柔基地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就现场行为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副总经理王宇强调,怀柔基地是集团打造基础制造工艺装备及关键零部件原创技术策源地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十四五打造一组创新基地,承担国家创新任务的重要载体,是集团转企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对基地建设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集团广大干群高度期待,国资委、国家有关部委、北京市、怀柔区高度关注和支持。基地建设各方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和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的指示批示精神,将怀柔基地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一流项目。要切实履行好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111微信图片_2022082616582941.jpg

集团副总工程师叶永、纪委副书记裴方芳、院务部条件保障处处长戴成、监督室副主任肖雄、战投部安全运营处副处长孙飞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