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3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北自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要内容。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主持会议并强调,公司党委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围绕“认真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述,着眼公司实际和长远未来发展,增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紧迫性,求真务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强化人才引领驱动,努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以创新活力和人才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公司主管科技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部门干部列席了会议。

image.png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