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三)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5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自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职工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通过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自所创新产业发展的工作实践。

1667973454529.png

 

自控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建超认真学习听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感振奋,对国家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民、为国、为天下的初心情怀、使命担当、决心意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稳定剂、催化剂、强心剂,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必将极大地激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党爱国热情,建功新时代,我辈当自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全国人民凝心聚力谋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专用电路事业部副总经理于括认真记录了报告要点,并说道“我将深入学习体会,用于指导日常工作,为北自所‘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1667976065505.png

作为科技创新行业的一员,软件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潇潇格外关注有关“科技”的报告要点,他坚定地说道:“作为实体经济制造业企业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以科技创新为主的科技企业,北自所有深厚的底蕴以及创新能力能够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我们一定会响应国家的号召,结合二十大的要求及精神,利用科技创新的全新软件产品,走出更好的国产化工业软件之路。”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永远在路上,实现了中华民族第一个百年目标,我们义无反顾地向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我们每一个普通党员责无旁贷。”北自兆辐总经理赵迩东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说道。

 1667976094626.png

 

智能装配事业部的朱光宇作为党支部的宣传委员,他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到受益良多,并表示:“一定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同时,作为一名项目经理的,也一定将公司的使命‘引领我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集成化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贯彻发扬。牢记‘未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电物理事业部研发部部长尹政坚定地说道:“我们作为高端制造业央企,更肩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要把我们的装备制造搞上去,为我国早日成为制造业强国添砖加瓦。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每个人只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1667976115673.png

 

“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 在新时代奋斗,在新时代建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第二个百年迈进。”北自检测检测部部长冯俊学倍感振奋和鼓舞。

 

青年强,则国家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北自所青年反响热烈,一起来听听他们的青春誓言:

“我是机器人事业部的青年研发工程师田成花,作为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发扬创新精神,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公司的‘十四五’发展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展现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双倍增’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