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二)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7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自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职工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通过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自所创新产业发展的工作实践。

1667973454529.png

 1667975288039.png

 

智能装配事业部总经理李永顺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备受鼓舞,并表示:“作为党员,作为科技工作者,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创新引领,坚持统筹发展,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北自所发展战略,努力实干,为本北自所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赵宏剑坚定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科技兴国、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必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脚踏实地、坚守岗位,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电物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学先,观看开幕会后表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要更加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好、理解好其间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667975307668.png

 

常州科技销售副总郭亮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人民的期盼。对常州基地一体化运营管理后,奋力实现‘十四五’目标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1667975331195.png

专用电路事业部的桐城一期项目组也在项目现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系统工程部部长曹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身在自控事业部宁波象山项目现场的机械工程师王珂,通过网络电视全程观看了开幕式的盛况。他表示:“通过观看开幕式,使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让我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用二十大精神指导我的工作实践。”

 1667975347876.png

 

在冶金事业部苏州项目驻地,团队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软件工程师伍依依表示:“报告中提到了要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为从事制造业工作的一员,我意识到自己的工作也和国家的发展息息相关,目前正在做的智改数转诊断工作,对于推进制造业往智能化数字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