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9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初心使命的感悟,11月21日,北自所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委员等40余人前往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沿着展览绘制的时光隧道,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2019年建国70周年,参观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面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取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参观的党员同志们沿着发展的足迹,边参观边交流着心中的感慨,熟悉的场景和故事常常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大家还不时在机械生产设备前驻足凝神观看,共同回顾我们国家机械工业事业的发展变革历程,交流分享70年来取得的改革创新成就。

   

    通过参观,同志们切身感受到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精神和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持续推动北自所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