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会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65 】【打印 关闭

8月28日,北自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关键岗位人员等近120人参加。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入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岳秀江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他通报了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对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对违纪行为进行了警示提醒。随后,他通报了公司纪委今年上半年专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了集体提醒,对公车管理、业务招待、采购等关键业务环节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干部亲属与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后续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对全体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提出了严格遵守制度规定,规范流程;认真开展自查整改,立行立改;发挥纪检委员职责,强化民主管理,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等要求。

           

    党委书记王振林同志进行了讲话。他结合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针对典型案例和纪委专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再次进行了警示提醒,强调干部要克服错误认知和行为,纠正不实作风,正确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代表公司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正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改进作风、始终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身先士卒、履职尽责、深入反躬自省、以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的三点要求。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