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北自所常州基地召开子公司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为进一步加强北自所常州基地3家子公司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斗激情,强化攻坚合力,全力争创更优业绩,确保完成常州基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3月7日上午,北自所常州基地召开子公司工作会,长江院董事长、常州科技执行董事、北自兆辐董事长吴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州基地3家子公司全体部长及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北自兆辐副总经理杜婷婷、常州科技总经理寇东生、长江院总经理刘新分别就各公司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主营业务、组织架构、股东情况以及重点工作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北自兆辐总经理赵迩冬介绍了基地发展历程。各子公司员工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公司之间、部门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

在听取3家子公司工作汇报后,吴双董事长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及工作、学习经历,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京精神和常州精神、北自所企业文化,就常州基地打造员工创新精神、敬业精神、一流精神,加快企业文化培育和基地整体形象提升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围绕北自所“十四五”十大重点任务2022年工作清单,就加快常州基地发展的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要求基地内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一把手、班子、中层”站位要高、落地要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会后,吴双董事长还分别到各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职工合理化建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化工作的组织推进。

本次会议是一次工作汇报会、安排会,更是一次动员会、督查会。常州基地全体员工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突出全面从严,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于基地建设、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全员安全意识、全员质量意识、全员市场意识、全员经营意识,努力争创更优经营业绩,为北自所建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自动化智能化科技企业贡献更加强劲的常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