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学习贯彻北自所党委纪委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常州基地召开北自所常州基地子公司党支部会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4-24

        4月18日上午,常州基地召开了北自所常州基地子公司党支部会暨工作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北自所党委纪委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以及不折不扣落实常州基地各子公司重点任务和年度指标。常州基地董事长吴双携长江院、常州科技和北自兆辐三家子公司的党员、领导干部等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自兆辐总经理赵迩冬主持。

       首先,三家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对近期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北自兆辐副总经理杜婷婷表示,北自兆辐将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同时,尽快实现两家子公司的投产运营,扩大企业资本池,探索数字化辐照工厂的建设新模式;常州科技的总经理寇东生对常州科技近期的运营现状、市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与分析;长江院总经理刘新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基地两大重点工程“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体验验证中心”项目验收工作和“高端无纺布生产线”项目建设工作正在协调资源积极推进中,同时公司各部门的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刘总表示,长江院将严格落实北自所工作部署,加大力度继续推进两大重点工程的进度,同时克服疫情影响稳步开展常州智能制造诊断项目、推进上海石化等项目,在长三角区域树立北自所常州基地的良好品牌形象。
        接着,长江院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北自所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刘总围绕了北自所2022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思想,并结合公司2022的发展要求和目标,提出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随后,常州科技支部书记张帆也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北自所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计划。

        最后,董事长吴双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开展了“如何做个‘好干部’”的主题培训。吴董提出,干部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一项核心基础工作,同时每个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思索并学习如何做好一个“好干部”,并针对性地从八个方面(如干部承担什么责任,干部作风、好干部的来源等)做出具体的分析与指导,为“好干部”指明修炼路径。吴董强调,管好干部是企业经营管理中提纲挈领的关键工作,要围绕使命、责任和能力的三个维度进行干部作风建设;好干部是打胜仗打出来的;要用高压力、高绩效和高回报的三高机制管理干部。

        本次会议,给基地所有公司明确了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同时明确提出将加强基地各公司的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整个基地的精神面貌。相信,在董事长和各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常州基地会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应对接下来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