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致敬抗疫一线“最美的坚守者”

作者:
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3日,疫情汹涌而来,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牵动着常州人民的心。危急时刻,火速出征,常州市委、政府连夜召开会议,出台应对方法,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部署。长江院党员同志、志愿者们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奔赴一线,化身“最美坚守者”。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核酸检测工作者们从凌晨就开始工作,长江院企划部党员同志胡韵化身北港街道运河社区的“大白”,协助医护人员进行采样工作;党员同志庞翠,积极投入北港街道水杉路社区的志愿工作中,挨家挨户通知核酸检测、维持社区的公共秩序;陈赛男作为新闸街道凌家村委的志愿者,一大早就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搭帐篷、测量体温,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此时,他们不仅是孩子的守护者、父母的守护者,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大义担当,无惧无畏。

        面对严峻考验,党员同志们率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们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长江院的同志们彰显了何为家国情怀,何为央企担当,何为英雄本色。让我们为所有抗疫在一线的同志们点赞加油,相信在党的旗帜下,疫情终将被战胜,“春天”必将到来。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