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王玲处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1日下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王玲处长、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叶霞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长江院副总经理潘艳飞携教育培训部部长顾晓洋等盛情接待。
        首先,潘总带领王处等人参观了基地的人才培养培训中心、智能设计与仿真应用研究室、机器视觉研究室、智能制造诊断平台。2022年3月11日下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王玲处长、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叶霞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长江院副总经理潘艳飞携教育培训部部长顾晓洋等盛情接待。
        首先,潘总带领王处等人参观了基地的人才培养培训中心、智能设计与仿真应用研究室、机器视觉研究室、智能制造诊断平台。

        随后,双方就人社部关于智能制造工程师培训、培养、认证等事宜召开了探讨会。

        潘总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主要业务模块和技术能力等情况,王处一行重点了解了公司教育培训相关业务和科研能力情况,并对公司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予以肯定和赞扬。王处表示,长江院过往的校企合作项目案例对智能制造工程师等级认证建设项目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希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能与长江院优秀的工程师们更多地交流与合作。
        最后,王处明确了智能制造工程师等级认证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方案,潘总表示长江院将全力支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关于此项目的建设,长江院很荣幸能与学会一起为我国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王子强、康绍鹏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