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北自所董事长王振林一行莅临常州基地指导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3-10

        3月2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北自所总工程师谢兵兵一行莅临常州基地调研指导,主持召开了长江院、常州科技和北自兆辐三家公司的管理层会议,并一致选举吴双为三家公司新任董事长,随后董事长王振林一行与基地各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董事长王振林提出常州基地各领导班子应统一思想,统一规划,依托北自所的支持把常州基地打造为第二个北自所;要求常州基地全力配合完成国家智能化系统集成体验验证中心项目验收工作,并对常州基地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做出指导性建议。
       北自所总工程师谢兵兵还为常州基地全体员工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北自所十四五规划”。

       北自所市场发展部部长葛昕,安全保卫部部长张崇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对于所领导的指示,新任董事长吴双携领导班子用行动做出了最直接的回应。3月3日至3月6日吴双董事长与基地所有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谈话,在了解了基地的情况后,3月7日分别召开了北自所常州基地工作会(基地部长级及以上人员参加)和三家公司的员工座谈会共4场会议。
       常州科技总经理寇东生、长江院总经理刘新、北自兆辐副总经理杜婷婷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常州基地的“老大哥”北自兆辐总经理赵迩冬对基地10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期许。

        董事长吴双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应该正确认识到北自所领导对常州基地的定位,全员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为公司奋斗;公司每位员工都应坚定信念,应难而上,开创未来;同时,每位员工都应该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岗位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员工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要讲纪律守规矩,勤俭节约,廉洁公正,秉公用权。
        长江院总经理刘新代表全体员工对董事长吴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感谢董事长的指引与鼓励。刘总强调:“正如董事长所言,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激扬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希望全体员工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好好奋斗,不负韶华。”
        董事长吴双还参加了3月7日下午的“种下新希望,奋斗十四五”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及3月8号长江院在常州基地组织女职工开展的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总部董事长王振林一行及基地董事长吴双一周以来的辛勤工作,不但给整个常州基地指引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也宣扬了共产党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精神,展现了北自所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了整个基地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对常州基地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与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