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领导动态

中国机械总院副总经理娄延春一行到北自所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2-24

2月23日,中国机械总院副总经理娄延春一行5人到北自所开展调研,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就集团年度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情况、年度战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情况、攻关任务及巡视整改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指出了北自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针对公司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协同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给予了相关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分别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增强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坚持反腐倡廉等决策部署进行了交流,对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提出了要求。调研组与部分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围绕战略落地、新业务培育、技术研发、市场渠道建设、人才培养、精细化管理、党建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娄延春副总经理表示,北自所按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工作部署到位、措施有力。要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纳入新序列管理为契机,坚持“四个面向”,瞄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充分利用集团整体优势,争取政策支持,积极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在支撑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机械总院科技发展部部长吴进军、产业发展部、战略投资与运营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