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领导动态

心系职工送温暖 浓情关爱显真情 ——北自所开展在京过年单身职工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01

为进一步做好在京过年单身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除夕下午,公司开展“情系职工、喜迎新春”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秀江等公司领导与在京过年单身职工及值班人员一同包水饺、贴福字、共进年夜饭。
 

 

王振林董事长代表领导班子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助力疫情防控、选择留京过年的单身职工表达了感谢和赞扬,充分肯定了他们顾大局、肯担当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并对他们远在家乡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心安处是吾乡”。热气腾腾的饺子,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领导们与职工亲切交谈,互道祝福、分享喜悦,现场其乐融融。公司的关怀让留京过年单身职工留得安心、留得舒心、留得开心,共同感受着家的温暖、年的温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撰稿: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