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领导动态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北自所与安徽合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1-25

11月21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安徽合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杨安国董事长对北自所历年来在重大项目合作上做出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安徽合力立足高端化定位、绿色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在硬件方面已具备突出的技术实力,希望今后能借助北自所在控制、软件方面的技术优势,探求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王振林董事长表示,安徽合力作为龙头企业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带动作用,本次战略携手进一步夯实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持续深化技术服务、创新研发、产业升级以及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携手打造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标杆、新典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和发展迈入新征程。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战略,整合科研实力、技术优势、行业能力等资源,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联动协同,实现互惠共赢、长远稳健发展。

 

 

王振林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合力展厅,机器人、北自科技等事业部及子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