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北自所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8

3月24日,北自所举办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秀生,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彦出席会议,第一期、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团干部和青年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刘梦雅主持。

 1680005553070.png

大会听取了第一期青马班开展情况汇报,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第一期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1680004432861.png


 会上,宣贯了“青马工程”实施方案和第二期学员分析及培养计划,第二期青马班班长做了表态发言。

  1680005650998.png

王振林书记为第二期青马班进行了授旗,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进行了第二期青马班开班暨2023年度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讲。他带领青年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他从彼得·德鲁克的管理学思想入手,分享了多年来从事企业管理、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理念,阐释了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如何解决时间管理、学习能力、工作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指明了青年人才的基本要求和企业人才的成长规律,鼓励大家不断优化心智模式,在履职尽责中做到“勇担当善作为”。

 1680005752934.png

刘秀生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知识学习,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二要加强实践淬炼,争做各自领域的排头兵;三要对标先进楷模,永葆政治本色,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成为北自所栋梁之才!

16800057895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