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五粮液集团蒋文春副总经理一行到访北自所

作者:
时间:2023-03-23

3月16日,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蒋文春一行来北自所考察交流,北自所总经理李金村接待来访,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李金村指出,五粮液集团是中国白酒龙头企业之一,在多个产业领域取得了骄人的发展业绩。他介绍了北自所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物流、汽车、机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助力五粮液集团高质量发展。

蒋文春介绍了五粮液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愿景,并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重点合作领域深化业务合作,助推行业发展。

6.jpg

北自所相关事业部、子公司与五粮液集团下属普什集团、安吉集团、宜宾久胜绿色能源等公司人员围绕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jpg

5.jpg

安吉集团总经理邓香全,普什宁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超,宜宾久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阳,普什联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等随同来访;中国机械总院产业发展部重大市场处处长袁骏、北自所各相关部门共30余人参与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