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纪委书记李晓东一行到北自所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2-23

2月17日,中国机械总院纪委书记李晓东一行到北自所开展2023年度工作调研,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1677159874902.pn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围绕年度战略工作部署、改革发展重点、创新能力建设、专项工作落实等方面介绍了公司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并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围绕增信赋能、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并与相关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晓东书记对公司重点工作落实部署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持续提高站位、坚守定位、巩固地位,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再创佳绩,加强创新、领军人才建设,提升能力,强化监督、规范权力、管好干部,加强管理、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加强党建引领、增信赋能、落实责任等六方面建议和要求。

集团巡视办主任刘志军,及科技部、战投部、纪委综合室、党群工作部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