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北自所承建的新型智能化BOPETG生产线亮相央视

作者:
时间:2023-02-22

2023年2月11日,由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自控事业部承建的河南新乡银金达项目——新型智能化拉伸薄膜生产线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在报道中客户对生产线给予了高度评价。河南银金达新材料公司技术部研发人员称:“这条生产线更加智能化和数字化,可以满足定制化生产的需求。”

“智能化”、“数字化”、“定制化”的整套生产线装备制造服务是北自所提供拉伸薄膜生产线的主要特色。依托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先进薄膜制备技术研究室的技术研发支撑,根植70余年的自动化装备制造支持,为客户提供包括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银金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实施中,今年投产后生产线年均产能达15000吨,为绿色包装材料产业提供强大的产能支持。北自所也将继续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领域继续努力,为塑料包装材料企业提供先进、可靠的智能制造装备。

16769492029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