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荣获最佳供应商!北自所助力成都格力钛280AH储能项目首阶段下线

作者:
时间:2023-01-16

1月10日,在格力电器旗下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钛新能源)召开的280AH储能电池下线仪式暨“展望未来,迎战2023”动员大会上,北自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交付能力、客户服务水平,获评格力钛新能源“最佳供应商”。

 1673854561989.png

在“双碳”战略的加持下,格力钛新能源不断深化在新能源行业的布局,构建了涵盖锂电池材料、锂电池、模组/PACK、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以及下游新能源整车、工商业储能、能源互联网系统的一体化产业链。

北自所专用电路事业部从2017年承担模组组装及PACK线、1.5天静置库项目开始,到2020年承担PACK整线改造、储能模组线改造项目,再到2021年承担成都钛酸锂模组PACK线、102AH模组PACK生产线改造项目,用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用长期稳定的品质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用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着北自所品牌形象。

该项荣誉的取得,是双方精诚合作、互信共赢的结果,更是北自所长期深耕新能源业务不断创新、不断开拓的结果。北自所将瞄准新能源动力电池与储能电池这一万亿级赛道,坚持不懈做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精品工程,赢得客户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