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祥宇一行到北自所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1-14

新年伊始,中国机械总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祥宇一行来北自所开展调研。北自所总经理李金村、副总经理黄雪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1673694557(1).png

李金村汇报了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完成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北自科技总经理王勇介绍了智能物流业务及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与业务部门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市场拓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孟祥宇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北自所2022年取得的各项业绩和成果,并现场颁发了“中国机械总院2022年度样板工程奖”。他表示,北自所要继续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握市场机遇,积极梳理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充分利用好国家和集团的政策支持,以业务为导向,以产品高端化、技术领先化、市场全球化为目标,打通科研与产业间的发展通道,实现公司整体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北自所行业支撑地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产业发展部、战略投资与运营部、行业发展部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北自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