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王振林董事长当选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轮值主席

作者:
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6日,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2022年度理事长会议在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联盟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文件,并对联盟轮值主席换届选举和执行副秘书长增补等事项进行了表决,联盟理事长单位一致同意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林当选新一届联盟轮值主席,增补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白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业数字化首席战略官胡静宜等担任联盟执行副秘书长。

 1673506044047.png

王振林董事长表示,非常荣幸当选联盟新一届轮值主席,联盟自成立以来,把培育和壮大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核心使命,成功搭建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研发、行业应用、供需方对接和市场推广的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着力提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我国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态,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有信心把联盟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成为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的组织者、行业发展的规范者和中国方案的宣介者。

他对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顶天立地,把主管部门的要求落实好,把会员单位的需求服务好,充分发挥联盟关键枢纽作用。二是要守正创新,在联盟前期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基础上,打造精品,做出特色。三是要深入研究,不断完善理论体系、推进体系,助推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四是要扩大宣传,从点线面体全维度发力,推介中国方案,提高国际影响力。五是要加强合作,密切联盟会员间的联络协作,发挥联盟自主供给的核心支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