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三年发展规划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4月29日下午,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中心组织召开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4年)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公司外部专家对规划进行研讨和评审。

1651738288(1).png

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北自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工程中心纳入新序列是一个新的起点,三年发展规划是北自所“十四五”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推进国家创新平台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

评审专家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北自所总工程师、工程中心主任谢兵兵对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具体内容的汇报,并就规划内容进行深入问询。经讨论,评审专家认为,规划对工程中心定位准确、总体发展目标明确,主要攻关任务和预期成果可行,内部治理和运行机制符合创新规律和自身发展实际,支撑保障条件可有效落实,同意通过评审。

北自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金村对参加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对规划后续完善工作做出安排。

北自所技术发展部部长、工程中心副主任王宁威和企业规划部部长王明睿参加了评审会。